趨勢教育基金會—趨勢影音使用條款

服務內容及條款

趨勢影音提供網路串流媒體之服務,經由網路提供影音內容。使用趨勢影音提供之服務(包含取得之影音內容,下簡稱「本服務」)應遵守本使用條款及其他伴隨趨勢影音服務之終端使用者授權協議。當您(下簡稱「使用者」)使用任何趨勢影音服務,即表示同意本使用條款。

趨勢影音所提供之任何影音內容僅供個人使用,不可為任何商業用途之使用。在使用者的會員有效資格期限內,本基金會授予使用者有限、非專屬、不得轉讓之權利使用本服務觀賞影音內容,且僅限基於以串流方式使用。除上述有限之授權外,本基金會並未轉讓使用者任何權利、所有權或利益。

在使用者事前取得本基金會之明示同意前,使用者應以符合本服務授權目的及範圍內使用本服務,不得將服務內容之一部或全部存檔、下載、複製、散布、修改、展示、公開播放、出版、授權、製作衍生作品、出租或販賣。

使用者同意並保證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使用網際網路之一切國際慣例。使用者若非中華民國國民,或於中華民國以外區域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所在地域之相關智慧財產權及網際網路使用之保護法令。

使用者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自殺之訊息。
  7. 販賣槍枝、毒品、藥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8.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9. 濫發廣告訊息、垃圾訊息、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0. 以任何方法傷害未成年人。
  11.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2.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13. 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質支持或資源。
  14.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15. 其他趨勢影音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若使用者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從事任何不法之使用或有違反前述使用限制之虞時,本基金會有權不經通知逕自停止或限制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且不需給予任何補償或賠償。

智慧財產權

趨勢影音服務包含所有本服務所提供之內容均受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規及協定之保護。

會員註冊、帳戶與密碼

會員註冊:使用本服務前,使用者必須先加入會員並同意遵守趨勢影音隱私權政策與使用條款。一旦使用者加入會員,以下額外條款與條件亦有適用。

帳戶:使用者一旦註冊完成即取得「趨勢影音帳戶」。使用趨勢影音帳戶之人應由帳戶密碼進入並管理、使用該帳戶,不得洩露該帳戶密碼予他人。會員應對帳戶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若使用者允許其他家庭成員使用使用者的「趨勢影音帳戶」,使用者應確保其所允許使用其帳戶之人遵守「趨勢影音服務內容及條款」,並同意就其允許使用其帳戶之人之所有違反「趨勢影音服務內容及條款」及「趨勢影音隱私權政策與使用條款」之行為,對本基金會所造成之一切損害,與其允許使用其帳戶之人對本基金會負連帶之一切法律上責任。

密碼:為方便使用者登入趨勢影音,使用者瞭解並同意本基金會將以當下可行的技術鑑別使用者的帳戶使用權,並提供使用者免輸入密碼或不需再次驗證身分的程序即能直接連結趨勢影音服務。請就使用者的密碼保密,使用者無須向任何本基金會代表人洩漏使用者的密碼。身為趨勢影音帳戶的管理使用人,使用者對於管理使用「趨勢影音帳戶」的一切行為應負完全責任,包括未經使用者同意使用的第三人的行為。若使用者發現有任何未經使用者同意使用帳戶的情形,應立即以電子郵件與本基金會的客服人員連絡。此外,若使用者註冊資訊有所變更,亦請立即通知我們,以便於必要時聯絡。

若本基金會發現疑似詐騙之使用行為,有權不經事前通知,立即終止或暫停使用者的帳戶,以保護使用者、本基金會或合作夥伴免受身分盜竊或其他詐欺活動的損害。

資訊的蒐集

當使用者使用趨勢影音服務時財團法人趨勢教育基金會(下簡稱「本基金會」)可能從使用者和使用者的活動蒐集以下資訊:

使用者提供給本基金會的資訊。可能包括使用者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生日、性別、電話號碼、付款方式及信用卡資訊。我們以多種方式蒐集前述資訊,包括使用者於使用本服務而輸入時、與本基金會客服進行互動時,或參與調查或市場促銷資訊時。

本基金會自動蒐集的資訊。本基金會蒐集有關使用者和使用者與本基金會的互動、使用者使用本基金會的服務、應用程式、網站、客戶服務、以及有關使用者電腦或用於取得本基金會服務的其他設備(如行動裝置和智慧型電視)之資訊。

本基金會可能會使用使用者的資訊為使用者提供有關趨勢影音之功能、服務及其它使用者可能感興趣的資訊。

本基金會使用自使用者蒐集或關於使用者的資訊以建立和加強與使用者的關係,並協助提供一流的用戶體驗。趨勢影音利用這些資訊之目的包括:與使用者聯繫、客製化使用者查看的內容、滿足使用者對產品或服務的要求、改善本基金會的服務、進行研究、為了內部和外部的營業目的編譯彙整資料、防止潛在的非法活動、保護本基金會的權利、符合本基金會的使用條款之其他用途,及在蒐集使用者的資訊當時揭露給使用者的任何其他目的。

關於退費

購買線上課程使用者,於購買後七日內(含購買當日)尚未啟用課程,可提出退費申請。退費作業僅退回實際支付之金額,若原訂單有使用點數折抵購課費用者,皆不予退回。

*本基金會有權隨時向所有服務使用者,就趨勢影音服務為暫時或永久性變更、暫停或停止,且無需通知。

*本基金會得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並無須事前通知。